個案:S小姐

想了解生命藍圖

 

    先慢慢引導S小姐進入放鬆狀態後,再引導她來到一扇門前,問她:『可以看到眼前這扇門嗎?』『可以!是扇玻璃門。』便請她推開這扇玻璃門,進而走進去門內。之後,再問她看到了什麼樣的景象呢?

    她說,看到一片草原,還有樹….、還有些花、草。

 

7f939b94aeacc3a1c5df9f3b9c0785c195a631e  

 

有些小動物,像是在一個很充滿大自然氣氛的戶外,『妳感覺如何?』我問她。『很不錯,很喜歡這裏!』她很開心地回答。『好,那麼你有看到其他的嗎?除了小動物外,妳有看到人嗎?或著其他的嗎?』『有,我看到了一個女生,一個看起來很美的女生。』接著,我再問:『她,在那裡做什麼?』『她在等我。』『所以,她知道妳會去找她,是嗎?』『是的!』然後呢?『然後她就帶著我慢慢的往前走了。』

    慢慢的往前走之後,『請問妳看到了什麼?』『看到一個山洞。』

   『然後呢?』『然後,我就進入洞內….

    『裡頭的狀況是?….妳有怎樣的感覺呢?』『我看到一個百寶箱,裡面有很多的寶貝喔!』

    『那裏有妳想要的東西嗎?….』『有,看到一本書,上面有些字』

    『可以分享一下妳看到的內容嗎?』『好!大約的意思是,這輩子來,是帶著不一樣的使命來完成這次的任務的。』

   然後,她慢慢的跟我述說關於他看到的內容…..

   我是黑暗中最亮的光,但是需要等待……。黑暗不是我,也不是任何人,只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需要等待時機,…..這輩子,要更在生命中享受生活,

 

    『再請問,那位等著妳,也一起陪伴妳的女士是誰呢?』『是我這輩子的媽媽。』

    『喔~她在這裡出現,有代表了什麼樣的意涵嗎?』『沒有分別的學習,我們要在彼此的身上學習功課。』媽媽以純真及堅強在前面鋪路,讓她這輩子更輕鬆地走過許多的過程。

 

     最後,我請她在寶箱裡看看,有沒有什麼是她想留在身邊的禮物,她看了看,選了一顆紅寶石,拿在手上,露出很滿意的笑容。我問她,這寶石可以變成適合攜帶的大小、形式?讓她好隨時帶著這樣寶物在身邊嗎?她想了一下,點點頭,寶石就成了一個腰帶,繫在腰上,….。彷彿,在繫上腰帶的那一刻起,她充滿了自信。問她感覺如何,她說『很好,這會讓我記得在這裡,這樣的感覺。』

    再次引導,請他記得剛剛所經歷的一切,在日後,即使在生活中遇到有些不如意的狀況,也還能想起剛剛所經歷的一切,『知道了。』她滿意的回答。

 

   當她慢慢的回到現場時,她很開心的跟我說,媽媽是我寶藏的引路人,一直在那裡等著我,而且寶藏的出現很快速! 透明的自動門 遠遠的就看見山洞 裏沒有關上的寶藏箱,彷彿就在身邊,好像只是為了好玩,才會多了好像要拿寶藏的路程!

 

    結束催眠之後的三個月,個案跟我分享她的新體驗。在那次看到那一箱的寶石後,這些日子她慢慢的發現,她跟寶石、礦物間的能量開始有所連結,礦石跟與她開始了彼此的療癒,礦石療癒了她,她也協助礦石更加提升。

 

    像愛花一樣,熱愛能量石;

    像和海水嬉戲一般,和能量石嬉戲;

   像朋友交往一樣,和能量時交往。

    因為,大家都是地球的一份子。

   相互了解,相互分享,能量就會油然而生。

                            ---日本瑪西夫人

 

    她跟我分享了以上的短文,我好像有點開始明白,催眠,不僅僅只是當下看到些什麼,也還能開展我們的覺知。只要我們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療癒,可以不盡僅只有當下。可以延伸,可以持續……

 

 

                        Sunny   201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