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

看著飛機由頭頂飛過,我喊:飛機下來給我坐,我期待看看外面的世界

 

當我長大可以真的搭上飛機的時候,

我期待~~她可以帶我走片全世界

 

IMG_4800  

當飛機載我到法國

我期待可以看到巴黎鐵塔

 

當飛機來到美國

我期待也可以去看看拉斯維加斯的百萬夜景

 

當飛機停到澳洲

我期待可以去雪梨歌劇院聽著好聽的歌劇

 

當飛機飛去埃及

我期待可以走進金字塔看看壯觀的偉大金字塔

 

當飛機來到春天的日本

我期待在京都美麗的櫻花下享受片刻的寧靜

 

當飛機停在以色列

我也期待可以看看耶穌的故鄉再次感受耶穌故事給自己的感動

 

當我飛過一個又一個城市,

走過一個又一個的美麗的城市、

聽過一個又一個動人的故事~~~

 

PA193254  

然後,我期待回家

期待~~

飛機載我回家,回到溫暖的家!

 

                           Sunny  20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