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爆炸的時代,各式各樣的訊息在我們的四周流穿著,現代人對身心靈成長的渴望,也讓更多這類的講座、課程….儼然已成一種時尚,彷彿沒跟上這波流,你就落伍了。是現代人覺知已漸漸開展?還是這真是個靈性覺醒的時代?….我想這都是原因,這就是推向我們更進一步走向內在的助力。

 

P1029570  

 

    藉由靜坐、生活的經歷,常常也可以讓我經驗到某些的『了悟』。這時也會有著淡淡的開心,在內在。會感受到滿足,會有一種由內而外的喜悅、滿溢…..。然後,會產生一種新的心境來重新看待周遭的人、事、物。….但有時,也會再次經歷挫折、會感到沮喪,但一次次,那種跌落谷底的情緒會慢慢縮短時間,也會比之前減低一些對自我的批判感….。那種感覺就像是,慢慢往前進步一些些、一些些。好像一個由零開始的學生,一次次的慢慢增加分數,也許過程中還是有時候成績不盡理想,但是似乎已經開始不同於以往那個只要成績表現不理想就自責到不行的我了。

    探索內在的『我』,明白雖然原來一切都已圓滿具足。特別的是,有時候滿意於現狀,有時候又不滿意,有時候相信一切都是完美的,但面對生活中許多不同的面向的時候,有時候還是會跳回自己原有的模式來面對,

       由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百分百的相信,一切本自圓滿,一次次的告訴自己,讓自己全身上下的每個細胞都聽到、感受到,自己的神性與佛性。

 

P1019346

 

    好像,只能真正的,打由內在相信,一切都已具足,我們已成為那完美的狀態了,才能以一種更開闊、慈悲的心去面對一切。

 

   

 

 

                                                                 Sunny 2015.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