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許多的不同的挑戰,不管是工作、家庭還是親子之間,常在不經意之中,會有許多新的情形會發生、新的對話會在不經意的片刻就來到我的面前,不管是看起來美好的、或是不如意的過程,常常都會在事件過後,給我不同的收穫以及禮物。

 

IMG_6300  

 

      最近,常常在靜坐之後,心,會莫名的放鬆。會慢慢的將一些小我的情緒放下。好像,對許多事物不再那麼執著,抓取。也願意將心鬆開,用不同的心境來看待每一次不同的轉變。

    

      好像,當我願意接受許多種不同的發生時,更多美好的事物也會降臨在我的身上,不需太用力追求。彷彿在心裡相信,宇宙自然會回應我們內在的一切,因為我們值得。

 


DSC_83722

 

      以往的慣性,隨著歲月的流逝,我也開始學會放掉慣性,用不同的方式或不同的心情來處理自己所遇到新事物與新發現,也許是年齡的增長或心境的轉換,轉念的速度也越快,『心』也不不自覺得,越來越輕鬆。對生活的態度亦然。


  PA162694  

 

      好朋友的聚會,我們可以分享彼此的生活與生命經歷。有時看似雲淡風輕,有時卻又波濤洶湧。但是我知道,一切都會過去,彷彿在我的心裡有個機制,只要我願意放下,我就可以輕鬆走過每個考驗,……

 

PA172861

    自在,讓心真正的自由,迎接每一個不同的未來!

 

                               Sunny  2014.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