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62710  
 【不丹旅遊 - 純淨】

 

       在旅行社工作的緣故,常有機會旅遊世界各地,也跟朋友以及朋友們一起分享許多的旅遊的趣聞跟心得,有時也會參考著大家的經驗來規劃安排自己的旅遊路線。毫無疑問,『不丹』就是這麼進入我的旅遊計劃。

       我幫客戶安排不丹旅遊,在他們回國跟我分享不丹旅遊旅途中的點滴時,常讓我感受到一種很自然的恬靜,我無法形容那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只是看著他們拍回來的照片、他們述說時的眼神,我也不自覺得會被吸引著。

 

  DSCN5520  

【不丹旅遊 - 單純】 

 

然後,更訝異的是,常常在回來沒多久之後,會在跟我預約下一次的不丹旅遊。會想再去一次不丹,去他們還沒去過的地方,到底是什麼樣的吸引力,讓這樣一個經濟條件不優渥卻要付出高額簽證團費的國度能一再吸引他們前往,只因為那是一個幸福的國度嗎?只因為那裡『很幸福』嗎?越來越引發我的好奇心,我決定前去一探究竟,到底是怎樣的幸福感,讓去過的人還想去?是因為去過之後,也開始感到幸福?……不囉唆,讓自己走一趟,去看看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那麼值得回味?!

 

 (1)P1020984  

 【不丹旅遊 - 古樸】

 

       約了幾位對不丹一樣非常好奇的朋友,在10月中旬,決定一起出發前往不丹旅遊。在出發前,除了行程是由我跟當地旅行社事前安排好的之外,其實似乎沒啥可以搜集的訊息,可查閱的書籍、資訊相當少,除了『幸福的國度』之外,並沒有太多的新資訊。

 

DSCN5222 DSCN5134     

【不丹旅遊 - 狗狗都睡得很幸福】

 

幾位朋友也很全然的信任我,只是跟我說:『沒關係,跟著妳走就對了。』到哪也沒問,景點資訊也不看,只說了一切隨緣。反倒是我還非常不習慣如此的安排與應對,直問她們,妳們真的不『事先』看一下資料?….這四位事前彼此都不認識的朋友還很有默契的決定不需要資料,只問了當地氣候好準備衣服之外,再來問了當天機場集合時間還有第幾行廈集合搭機?剩餘的,出發當天見面再說吧!~~~噢!她們是這樣的方式來面對這次的不丹行,我呢?也在朋友這樣的輕鬆心情下,開始慢慢放下一些職業上的『嚴肅』及『專業』的習氣,開始也想換一種心情,跟她們一起體驗一下這個不同的國度。

 SUNNY 2013 秋季 不丹旅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丹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