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特意問了,幫我做了很多次療程的胖胖的療癒師名字是Brawen,成為療癒師已經三年了。會刻意問他們的名字,其實是因為這些日子,他們幾位療癒師對我們的療癒,讓我們都深受感動。

合影0116-治療師 with 蕙蘭2

《我與療癒師合影》 

因為我們發現,有時候我們身體的症狀,即使沒說,他們也可以發現耶,很神奇。當我們在療程中,會發覺當他們在做療程的時候,其實是非常專注且中性的。

今天我的療程,一樣讓我覺得由骨子裡的熱持續,中途Reghu醫師有進來,問我覺得如何,我跟他說了身體的一些反應,並問他這是否是一種很強的療癒,似乎可以將體質改變,他點頭說『是』,並說這如同『火』一般。恩恩!我有這樣的感覺,原來這就是療癒中地、水、火、風、空、等元素中火的元素。哇!好讚。

今天那個藥草包在療癒我的胃部時,跟昨天一樣,我看到黃黃綠綠的元素進入我的胃部,雖然一樣不明白那是什麼,但我一樣想著,就讓該充滿我胃部的充滿我吧!需要的不管是勇氣還是力量,就讓該進入身體的元素進入,讓這一切自然地成為身體的一部分吧!

P1193900

《南印豐富的水氣,讓當地的綠色植物生長豐沛》 

中午時候,Yo做完她的療程後跟我說,她在療程中哭了。原因是療癒師在療癒她的腹部時,她看到她曾看過的畫面,看到一個還是baby的她在媽媽的肚子裡,收到一個訊息是『媽媽不要我』,似乎在那樣的時候就跟自己的身體切斷了連結。但此刻,有一個人如此的細心呵護著她的身體,於是希望自己可以放鬆的去接受草藥進入身體並讓愛力進入身體,如今有個人如此愛著自己的身體,所以哭哭了。…..回到房間後,還是繼續療癒自己,讓自己的身體更鬆開,才想到這幾天療癒師一直在用藥草療癒她的胸膛部分,她開始想到自己在台灣時有一次曾不明原因的在車上哭,卻讓坐在旁邊的老公感覺到心很痛,問她怎麼了?她說當時她也不明白,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哭,如今似乎才將這一切慢慢串聯了起來……。當她跟我分享完這些後,我建議她可以再次的連結,回到剛剛感受到的,當她進入胸口的痛並開始自我療癒時,才讓胸膛的那股悶住的氣,慢慢的釋放出來。

我想:這些是否是造就她『臍輪』較冷的緣故呢?封鎖了不愉快的記憶也造成了能量的停滯?….

lly覺得身體、精神各方面就是放鬆啊,之前Reghu說過她很多的症狀起因于她的『胃』,所以有給她吃一些草藥,但她今早用拍痧板將腿部拍出許多淤青、出深層的痧,把療癒師及醫師都嚇到了,希望她不要在拍了,覺得這樣做並不好,她認為機會難得,既然來了希望將更深層裡面的東西都能夠徹底的清除,而傍晚時她跟我說吃了Reghu醫師調的草藥後,胃部的確較好,但在看了她拍打自己的腿的情形後半開玩笑的說:『所以妳打妳自己?』

Jennifer也是感到就一樣的放鬆,但腿部一些黑黑的疤痕或青筋真的已經不見了,而臉部卻有些斑浮現出來,(莫非是膚色更白,會讓斑更容易看見?)身體不知是薑糖吃多了還是怎樣,非常容易冒汗,她敘述她之前真的是即使在夏天都是不太容易流汗的體質,這幾天卻整天都覺得很熱。(這點真的跟我身體的狀況蠻像的,可是她的流汗量卻是明顯的多我很多)

P1193967

 

飯店的海邊很美,今天下午我們真的是把握機會到處走走、晃晃還有拍美美的夕陽加上沙灘的風景,明天是我們加碼再多做一次的療程,但下午我們就要出去走走,也許近郊看看以及在外找個餐廳吃食物,總之,一切以輕鬆為優先。經過了這麼些天的過程,再也沒有人想把自己搞的很緊張地過生活了。

 

S__9043973 P1193955 P1193939 P1193974

 

我喜歡這次一起來的朋友,像Yo今天在療程裡哭著療癒了自己,修復自己,而我前些日子卻因為不敢在外人面前哭而將那份深深的感動忍著(怪不得Reghu第一天會問我容易哭嗎?),Ally也很勇敢的希望能給自己更深的療癒,既然來了,就希望做到最徹底的。而Jennifer也跟剛到時不同,突破自己的慣性,讓自己更放下、更放鬆。這些,看來容易說,但在實際的執行時,是否真的能讓我們打從心裡去做?頭腦知道該做的方向跟行動出來的方向是否一致?

我喜歡她們的勇敢,願意改變自己、面對自己的勇氣,這些都會讓我也深深愛著妳們~~親愛的朋友。

 SUNNY. 2013年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旅遊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