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要抽血檢查,但是,我跟Yo居然今早睡到7點半Ally來叫我們到樓下準備抽血了,才起床的。一整個好睡到完全不想起床,Yo說她整夜不曾醒來,(她說往常睡覺夜裡會醒來是很經常的事)Ally也說半夜Jennifer起床上廁所也沒把她吵醒,(這是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太神奇了,果然越來越放鬆,越來越覺得好睡。似乎這才真的叫睡眠品質很好。

0119-1-2

早餐後,跟Yo去海邊聽海浪聲、看螃蟹….。正愜意的享受這一切時,我的療癒師來海邊找我了,太特別的經驗了,我們居然可以放鬆到完全不管等等要做什麼、不想任何的安排….至少對我來說,這是一大進步~~

0119-1-3

藥草熱油,很特殊的療癒,也是一種很強的療癒方式。當藥草包直接療癒我扭傷的右腳踝時,我感受到藥草包將腳踝內裡的病氣、寒氣似乎慢慢拔出。但當藥草包來到胃部時,又感受到綠綠的、黃黃的元素由胃部進入,慢慢擴展到整個腹腔,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了,但我讓自己緩下來,不排斥,慢慢的接納她進入我的身體裡吧!

Ally今天也是oil drip,她覺得是更深度的放鬆,放鬆到很放鬆的感覺,似乎可以讓人徹底的完全放鬆,但腿部很深的氣節也會浮出來變淡。她是個對自己的身體非常了解的人,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哪裡有氣節、有多深、有多少….她可以掌握這些,所以,當她看著非常深層內在的氣節點浮現,然後又不見時,特別可以說的明白。

 

下午知道昨天他們做的掃描結果。

Jennifer的身體的確有些小狀況(基於個人隱私的緣故,就不在這裡詳述)。但醫生也說,她身體的這些狀況其實起源於壓力太大…..

Yo也有點要注意的地方,但基本上來說狀況還好。

Ally身體的部分也都OK,沒有什麼問題。

我倒是好奇的問:為何我不用去做這樣檢測呢?Raj醫師說,因為他們覺得我OK啊。所以不需要照那些,如果為了好玩可以去照照啊!ㄟ~~我只是非常好奇,他們是如何判斷這一切的啦!!

P1193884

Reghu(左)與Raj(右)兩位醫師

其實,經過這些日子的觀察,我們發現這次遇到的兩位醫師,問診的方式跟中醫有些雷同。在悉達醫學中,疾病的診斷主要借助於疾病的症狀和徵兆。其他診斷方法還包括手摸、切脈、舌苔、膚色、説話、眼睛、面色和尿液。

他們對我們身體狀況的判斷似乎也是依據我們的膚色、說話、氣色來判斷,對不同的個案有不同的評估方式,再根據需要輔佐以科學的方式來檢驗並針對身體狀況來調整療癒方式。

 0119-4  

《享受著這一切,就這樣靜靜地存在著》 

我想,這真有著高深的內涵,也許,我先讓自己的身體去體驗並享受著這一切,前人的智慧,與大自然的連結,是這幾天來最深的感動與收獲。當我可以在夜裡聽著風聲、海濤聲伴隨著蟲鳴聲,我可以跟所有的一切同在這個時空之中,那麼就讓我融入這一切,大自然也是我的一部份,我也是這自然的一部分吧!

夜,就這樣靜靜地存在著。

 SUNNY. 2013年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旅遊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